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511的寶貝們

編號:01
綽號:QQ
自我介紹:我喜歡拉小提琴,練了三年了,也喜愛看書,很少在玩3C產品。我在下課時間會很關心別人,也算有點愛玩,也有點健忘。
編號:02
綽號:菜脯
自我介紹:我跑步很快,我喜歡打桌球、籃球和棒球,也喜歡跑步。。
編號:03
綽號:旭哥
自我介紹:我喜歡騎腳踏車、看書、打電動,不喜歡跑步。。
編號:04
綽號:猩猩
自我介紹:我的興趣是打籃球和玩平板。
編號:05
綽號:阿公
自我介紹:我喜歡打籃球,說話有些大聲,猜猜我是誰呢?
編號:06
綽號:蔡餅乾
自我介紹:我愛打電動,打來打去,不愛看書愛漫畫。
編號:08
綽號:奧斯卡
自我介紹:我夢想當一位歌手,因為我的興趣是唱歌和跳舞,但我不喜歡運動,尤其是籃球,所以不要找我打籃球。
編號:10
綽號:老張
自我介紹:興趣是數學和體育,也喜歡跳街舞。
編號:11
綽號:阿寶
自我介紹:我喜歡運動,不喜歡上學,喜歡吃的東西是牛排和義大利麵。
編號:12
綽號:Vivian
自我介紹:我的興趣是畫圖和跑步,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,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音樂。
編號:13
綽號:
自我介紹:我的專長是游泳,有自由式.仰式.蛙式和碟腰。我喜歡在夏天吃冰。
編號:14
綽號:青菜
自我介紹:我的興趣是彈鋼琴,我學了四年。
編號:15
綽號:樺樺
自我介紹:我的興趣是繪圖和看書,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。
編號:16
綽號:珊迪
自我介紹:我喜歡畫畫,也喜歡彈奏優美的古典音樂。喜歡的樂器有琵琶、鋼琴、小提琴。
編號:17
綽號:Annie
自我介紹:我喜歡畫畫,很閒的時候會看點書。
編號:18
綽號:
自我介紹:我喜歡打籃球,猜猜我是誰呢?
編號:19
綽號:貓貓.阿喵
自我介紹:的興趣專長都是游泳、畫畫、玩手機。
編號:20
綽號:小寧
自我介紹:我喜歡畫畫、唱歌,所以我才參加合唱團,經歷了許多事,非常開心。
編號:21
綽號:小君
自我介紹:我喜歡閱讀書籍,也喜歡上體育課。
編號:22
綽號:大頭針
自我介紹:我喜歡上自然課,因為以後想當科學家,發明出可以救人的機器。
編號:23
綽號:庭庭
自我介紹:我最喜歡畫畫和跑步,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和藝術課,我最喜歡吃水果,如蘋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